木作窗花、木窗花、吸音板壁材、各種銘木

引進來源為世界各地的優質建材
伍豐木業公司成立至今已有54年,提供消費者各種優良的木材產品;其引進來源為世界各地的優質建材。最高級的木業建材品質掛上安心保證;加上伍豐木業多年來維持的優質手工工藝,品質絕對,工藝優良,讓您放心滿意。

專業伍豐木業提供多樣化的服務,提供各式壁材系列,是喜歡木質建材的您作木製類建材裝潢的好選擇。

像是:珍珠手工壁材、吸音板壁材……等木業材質,或是地板拼花建材系列;各式木業建材組合選擇多樣,並是符合手工拼花地板製作的工序。像手工拼花地板這種木質裝潢建材不但穩定性好,並且符合現代年輕人追求優質物質生活的趨勢。

木窗花系列分手工窗花和CNC窗花。天然木及人造木,各種尺寸窗花皆可訂做。來自世豐木工廠出產,非大陸產品;手工窗花為純銘木雕窗花,完全以手工雕刻拼而成。CNC窗花則可接受訂製各種材質、尺寸、厚度。以標準材質密迪版(MDF)為基準,可依照個人設計圖形,加工製造。歡迎找伍豐建材公司訂製!!來電:039-511-679。